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十年致敬携手未来 BCA中国汽车榜在京揭晓

一猫汽车网 2017-01-08 05:27:00

2017年1月6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年度中国汽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此次盛典以“十年致敬·携手未来”为主题,围绕新经济形式下企业的发展做出深刻讨论,希望为汽车行业提供有价值的意见,也共同见证新常态经济下汽车行业更壮阔的未来。

据悉,“BCA中国汽车榜”评选活动是《经济观察报》于2007年发起的面向汽车行业品牌活动,意在梳理全球最大产业汽车及相关行业的市场事件,在表彰市场表现最好的企业及产品同时,也对汽车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供应商、服务商进行考评,以促成基于整个产业链条的利益相关者的讨论与交流,为汽车行业提供有价值的意见,推动汽车全行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中,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及活动主办方《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郭宏超一同出席现场。

在本届颁奖盛典榜单中,捷豹路虎荣获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卓越品质奖,途虎养车荣获年度汽车养护服务平台,易车荣获年度最具价值汽车电商平台,林肯中国荣获年度最佳表现豪华品牌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汽车金融公司,东风风行汽车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杰出品牌奖,雷克萨斯荣获年俗品牌精耕奖,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荣获年度企业创新奖,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可持续运营奖,日产汽车荣获年度科技创新企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年俗卓越自主品牌企业,东风乘用车公司荣获年度营销创新奖。

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在新常态下,汽车战略、产品营销、品牌影响力等都在彰显出深耕中国汽车市场的决心。移动互联、车联网、新能源、汽车后市场、汽车金融等无不在市场化大潮下呈现出追求创新求变的态势。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十年致敬携手未来 BCA中国汽车榜在京揭晓

一猫汽车网 2017-01-08 05:2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