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新车谍照曝光 或为瑞虎5同级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7-01-05 15:42:02

一猫汽车网收到了一组奇瑞新车谍照,此车为概念车Concept β量产版的谍照,内饰谍照显示该车采用了超大液晶屏幕设计。此车工厂代号T17,定级紧凑级SUV,或将成为瑞虎5的同级车型

T17与瑞虎7一样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第二款全新SUV车型,在外观上能看出其延续了之前concept β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多组菱形组成,辨识度很高。车尾部采用了LED尾灯组和高位刹车灯,同时车顶配有小型扰流板以表现整车的“年轻范”。其与瑞虎7,瑞虎3x一样同属奇瑞品牌2.0时代第二代SUV产品。

目前该车正式命名暂未流出,一猫猜测其可能为现款瑞虎5的同级车型,毕竟其尺寸依旧为紧凑级,而设计上更偏向于年轻消费者。从内饰谍照图来看,其整体采用全黑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的9寸超大液晶屏。据悉,T17还将配备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加入也符合当下时尚的用车潮流。

在动力方面,我们目前了解的信息还不多,推测最新的1.5T动力应该会引入,变速箱应该会有手动及CVT可选。更多是在设计上突出年轻化以表现与现款产品的不同。

之前发布的奇瑞概念车Concept β


猫哥简评:

奇瑞这款新车更像是在设计配置上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而其他方面我们可以从瑞虎7看出一些端倪。这样一款新车主要意义是改善奇瑞现有的产品体系,我们期待其量产版本的正式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奇瑞新车谍照曝光 或为瑞虎5同级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7-01-05 15:42: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