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GS7/GE3首发 传祺2017北美车展阵容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1-05 09:49:14

2015年的北美车展,传祺的GS4全球首发,一鸣惊人,获得了无数国外媒体的好评。而GS4也成为了爆款车型,带传祺走上了巅峰,2016年广汽传祺销量370,768辆,同比增长高达97%。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在即将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传祺将再次带来多款新车亮相,包括全球首发的五座SUV GS7、纯电动SUV GE3、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同时,GA8及一套新能源动力总成将同台展出。

◇ 五座SUV GS7全球首发

传祺GS7定位为硬派五座SUV,在目前传祺产品阵容中,其定位介于GS5和GS8之间。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GS7将延续与GS8高度相似的设计,仅从C柱起车顶及尾部线条与GS8有一些不同,看起来尾部更加紧凑。

据悉,GS7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80mm。根据配置的不同,传祺GS7将配备有全景天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多种轮圈样式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纯电动SUV GE3全球首发

传祺GE3是广汽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从图中看出,新车造型偏向年轻、运动化。据悉新车很有可能采用与传祺GS4 EV相同的动力总成。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GE3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这或者也预示着传祺新能源车家庭的设计基因。新车前脸采用上扬的“笑脸”符号,托起传祺的G字车标,整体效果十分耐看。

◇ 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

新车是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融合了SUV、轿跑以及敞篷车的设计元素,内饰具有东方韵味,而在车辆配置方面还会融入与互联网相关的科技配置。

编辑点评:频频亮相北美车展,将这个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展会选作多款重点新车首演舞台,广汽传祺对国际化路线可谓念念不忘。除此之外,传祺2016年在海外市场也有不和的动作,包括12月中旬S4正式在非洲尼日利亚正式上市并在14个国家布局销售和服务渠道。在今年10月底GS8上市时,广汽传祺研究院副院长张帆曾向媒体表示,传祺准备在北美增设研究院。

而从已发布的GS4、GS8等多款新车,以及我们参观过的广汽传祺总部研究院规模来看,传祺有自主正向开发全新车型的实力,并且具备应有的体系保障新车的竞争力,所以我们认为传祺具备走向国际的潜力。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吧传祺!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GS7/GE3首发 传祺2017北美车展阵容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1-05 09:49: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