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CES2017:宝马i Inside Future项目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1-05 08:47:47

在刚刚开幕的美国CES 2017上,宝马发布了i Inside Future(未来内室研究项目),其中包括有多项宝马新技术的展示:HoloActive触控技术实现悬浮式虚拟中控屏、个性化音效装置(BMW Sound Curtain)以及后排折叠大屏幕,三项新技术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汽车驾乘体验。

在2015 CES上,宝马就已拿出了最新的AirTouch手势控制技术,后来这套系统被用在了全新的宝马7系上面,确实科技感爆棚。今年的CES,宝马基于AirTouch技术开发了HoloActive Touch,它可以看做是手势控制的超强升级版系统,同时它也是宝马Connected云架构服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严格来说,HoloActive Touch系统是一个炫酷的信息娱乐界面,它可以通过浮动的虚拟触屏显示,用户可通过对虚拟悬浮屏的操作来控制一些汽车功能,例如信息娱乐、通讯系统、空调系统等等。

此次发布的新HoloActive Touch系统组成部分包括一块投射在中控台区域的悬浮虚拟屏幕、一台高灵敏度摄影头捕捉驾驶者的手势动作以及一部嵌入在车舱内的超声波设备将对驾驶者的指尖发出脉冲信号,让驾驶者获得真实的触感,以确认自己的指令被车辆收到。


HoloActive是有史以来首个无需物理接触、又保留了传统触屏视觉和触觉感受的人机交互系统,它提供了完全虚拟的人机交互界面,同时在驾驶者需要时可直接出现,而在不需要时又可以完全消失。

此外,宝马i Inside Future(未来内室研究项目)还包括一套每个座椅独立享受娱乐节目的音效装置,不同乘客可通过座椅头枕播放出不同的声音信号,而每个头枕发出的声音仅能被该座位上的用户听到。

最后,宝马i Inside Future(未来内室研究项目)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一个可折叠的大尺寸屏幕,该屏幕可以从车内顶篷延伸出来,供后排乘客浏览在线服务或连接个人移动设备,获得数据信息。

编辑点评:在科技化上的积极进取,BBA们一向不遗余力,宝马的全新7系已经搭载了不少同级车提不具备的新科技。而此次CES上发布的全新项目,可谓汽车界的“黑科技”,将为尊贵车主提供完全不一样的体验。这些看上去很不错的功能,虽然不是什么刚需,但十分符合宝马品牌的定位,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高级享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CES2017:宝马i Inside Future项目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01-05 08:47: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