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Bronco更多信息 与牧马人棋逢对手

2017-01-25 16:15:26 汽车之家

  福特旗下经典车型Bronco将在2020年正式复活投入市场,这款定位硬派的SUV未来将成为Jeep全新牧马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二者将采用来自相同供应商的底盘技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进口) Mustang 2015款 2.3T 性能版

『福特Bronco与Mustang的野马LOGO』

汽车之家

『福特老款Bronco』

  Bronco直译为野马,这与福特旗下另一款经典车型Mustang相同。虽然同为野马但二者的定位却完全不同,这一点我们能够从二者的野马LOGO当中很明显的看出区别(奔跑的野马与跳跃的野马)。而新一代福特Bronco将延续老款车型硬派SUV的定位,新车将与全新福特Ranger共享平台和部分技术,其中部分底盘传动技术是与美国德纳公司进行合作开发的。

汽车之家

『新一代牧马人假想图』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未来福特全新Bronco的最直接竞争对手——Jeep牧马人的现款车型也是用了源自德纳公司的部分零部件。作为同为美系硬派SUV的两大产品,新一代牧马人将于年内正式发布,预计Jeep与德纳公司的合作也将继续。全新牧马人与全新Bronco可谓棋逢对手,二者未来将如何在硬派SUV市场当中进行竞争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