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DS全新紧凑型SUV谍照 豪华版新3008

2017-01-25 16:12:29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DS全新紧凑型SUV——DS X(暂定名,亦有媒体称之为DS 7)车型的谍照。据悉,新车将与海外版新一代3008共享EMP2平台打造,并将于2018年推出。此外,DS还计划推出分别与基于新2008和5008车型打造的小型SUV“DS W”及中型SUV“DS Y”。其中,DS X车型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法国投产,而DS W及7座的DS Y车型可能要等到2018-2020年才能相继与消费者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S X谍照』

  从外观来看,这辆DS X测试车的外观与近期曝光的欧宝Grandland X车型非常相似,后者也同样是与海外版新一代3008共享平台及零件打造的。不过,DS X疑似增加了前悬的长度,因而该车的尺寸看起来要比新一代3008及Grandland X车型更大一些,其也可以看做是二者的豪华版本。在C柱以后的部分,我们还可以看到DS X采用了独立于车身之外的盖板将D柱部位的设计完全覆盖,预计该车在D柱处的设计将暗藏玄机。

汽车之家

『DS X谍照』

标致(进口) 标致3008(进口) 2016款 3008 GT

『海外版新一代3008 GT』

  在动力方面,预计DS X将与海外版新一代3008共享动力,不过1.2T机型可能会因为车型定位原因而取消。另外,DS X还有望推出与新一代3008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共享动力总成的插电式混动版本,二者共享的混动系统由一台1.6T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机和电动机分别驱动前、后车轮,共同构成了一套独特的四驱系统。在纯电动模式下,新一代3008插电式混动版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预计DS X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将有与之相近的表现。

标致(进口) 标致3008(进口) 2016款 3008 GT

『海外版新一代3008 GT』

  外媒称,如果新一代3008 GT车型(海外柴油版)的销售表现足够优异,标致则会为其推出高性能的“GTi”版本。不过,相比运动性能,DS品牌的调性更加倾向于优雅和豪华,因此预计DS X很可能将不会利用3008 GTi打造高性能版本。(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