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谍照 3月亮相日内瓦

2017-01-25 16:10:39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参加了奔驰全新E级敞篷轿跑车的原型车试驾,并发布了该车最新的低伪装谍照。据悉该车将在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看出,奔驰全新E级敞篷轿跑车与全新E级Coupe前脸造型如出一辙,大尺寸LOGO匹配繁星式前脸,看起来格外运动。而车身侧面的变化就要明显很多,新车将硬顶换装为了可以在20秒内完成折叠的软顶敞篷,同时将侧后窗改为了一体式可升降的形式,搭配无边框式车门和无B柱设计,看起来极其优雅。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相信熟悉奔驰最新设计风格的消费者都不陌生,整体设计布局都与现款E级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空调出风口处,新车采用了与全新E级Coupe相同的设计,造型别致,看起来更加具备未来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款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将提供后驱与四驱车型可选,据外媒报道,新车后驱车型的0-100km加速时间在5.5秒左右,而四驱版要更快于这个成绩。(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