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饰首次曝光 科鲁兹两厢版实车到店

2017-01-24 15:12:38 腾讯汽车

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到了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与三厢版基本一致,但整体设计更加紧凑。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7款 两厢版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7款 两厢版

新车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勾连,基本上与三厢版保持高度的一致,视觉效果时尚并且犀利。


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冷酷。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远近光一体的透镜式前大灯,转向灯为卤素光源。


相比较老款科鲁兹掀背版车型而言,全新两厢版车型的侧面以及尾部造型更加协调大方,线条流畅而飘逸,富有层次感,同时,尾灯的设计也更加柔和、圆润。


科鲁兹两厢版采用了双五辐合金轮圈,造型相比较海外版略显圆润些。新车采用了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型号的轮胎,规格为225/45 R17。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采用了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蝶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突显对称性,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及炮筒式仪表盘。


新车配备了自动启停、兼容苹果CarPlay功能的7英寸中控触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座椅调节、自动泊车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实拍车型座椅使用了双色拼接的皮质材料,同时,后排座椅还带有中央扶手。该车的后备厢较为平整,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座椅放倒。


悬架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其后悬架为后扭杆梁非独立悬架,并装备了瓦特连杆,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新车的操控性。


科鲁兹两厢版将提供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作为参考,这两款发动机在三厢版车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


传动系方面,1.4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1.5L车型还可能提供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