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荣威i6兄弟车型 名爵全新三厢车谍照

2017-01-24 10:48:19 太平洋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荣威全新三厢车的路试谍照。据推测,新车有可能是荣威i6的兄弟车型,预计将在今年推出。

名爵全新三厢车谍照 或为荣威i6兄弟车型

  外观方面,测试车采用厚重伪装覆盖,车身腰线及外后视镜造型与荣威i6比较相似。据悉,新车或定于一款偏向运动化的紧凑型车。

名爵全新三厢车谍照 或为荣威i6兄弟车型

  内饰方面,测试车并没有采用荣威i6上大尺寸中控屏设计。新车中控造型较有层次感,多媒体控制按键以及空调控制按键依次分布在内嵌式中控屏幕下方。

名爵全新三厢车谍照 或为荣威i6兄弟车型

  动力方面,参考荣威i6,新车或有望提供1.0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5PS)及124kW(169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及250Nm。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