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纯电动 大众未来将推GTI衍生车型

2017-01-24 10:35:07 腾讯汽车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I.D. concept概念车,其定位为一款高尔夫大小的两厢电动概念车,其有望于2020年实现量产。目前,海外媒体则从大众方面进一步获悉,大众未来或将推出GTI衍生车型,其将采用纯电动布局。

大众未来将推出GTI衍生车型 采用纯电动

大众I.D. concept概念车

大众市场部主管Jürgen Stackmann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对外表示,未来GTI车型将会发生改变,同时他表示电动车将会带来非一般的开车乐趣。此外,他接着说到,未来的大众性能车、四驱运动车型或者是R版本都可能推出纯电动车型。

更有趣的是,大众电动车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在2017 CES电子展上也曾表示,纯电动车型未来将重新定义性能车。

我们知道,大众I.D.概念车搭载了一台168Ps的电动机,其破百时间将少于8秒。此外,扁平锂离子电池组被布局在车底,其最大续航里程为600公里。(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