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电子档把 新款吉利博瑞内饰谍照曝光

2017-01-23 11:04:46 太平洋汽车

  吉利中级车博瑞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月销量逐步稳定在4500辆左右。在新增行政版之后,新款博瑞也即将推出,近日网上曝光了其最新内饰谍照。新车外观、内饰进行了一些调整,1.8T动力有所提升,并换装了DCT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吉利博瑞内饰谍照曝光 换电子档把

  从谍照上看新车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更加简洁,车内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电子档杆,档杆上“DCT”字样表明这是一台搭载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此外,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中控面板及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了新的设计。

新款吉利博瑞内饰谍照曝光 换电子档把

新款吉利博瑞内饰谍照曝光 换电子档把

  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变为贯穿式、原雾灯区域面积增大,原来保险杠下部闲庭信步的“八字胡”变为运动激进范。前大灯造型并未变化,不过内部灯组有所调整,明显的部分是增加了蓝色装饰板。尾部同样也是保险杠下部变化较大,一条左右贯穿式的镀铬带与前脸相呼应。配置方面,新款博瑞可选装新式密辐轮圈、不同样式的格栅、天窗、LED日行灯、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

新款吉利博瑞内饰谍照曝光 换电子档把

新款吉利博瑞内饰谍照曝光 换电子档把

  除了沿用2.4L发动机以外,原来的1.8T引擎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上涨了15kW(21PS),达到135kW(180PS),并换装了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6.9L。然而,原来博瑞顶配的3.5L动力版本目前尚未出现在申报目录中。3.5L动力版本是否继续生产及2.4L车型是否会同步换装双离合变速器暂无消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