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DS注册全新商标E-Tense 未来或将量产

2017-01-23 10:45:35 汽车之家

  据海外媒体报道,DS近日在海外提交了注册“E-Tense”商标的申请。据悉,E-Tense概念车曾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而此次商标申请也表明了该款概念跑车将会在未来量产。

雪铁龙(进口) E-Tense 2016款 Concept

  新车造型极具运动性,并展示了DS品牌对于跑车车型的设计概念。从图中来看,前进气格栅相比以往精致的DS概念车的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全LED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LED日间行车灯紧贴前保险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边缘,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

雪铁龙(进口) E-Tense 2016款 Concept

  据报道,DS品牌的SUV车型将在2018年左右上市,但目前DS并未公布该车型的命名。随后E-Tense也将在2021年进入销售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其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402马力,并将配备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