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新款锋范海外发布 前脸细节调整

2017-01-23 10:28:59 汽车之家

  日前,本田在海外正式发布了新款锋范,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有很多调整,同时亮相的还有一套全新的外观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锋范在前脸部分有较多的改变,中央镀铬格栅相比于现款车型的更细,两侧的大灯造型也随之有所给变,造型要更加“锋利”。此外,新款车型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据悉,新车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随着新车的发布,本田还带来了一套运动套件(出自本田旗下的改装品牌Module),该套件包含有前唇、侧裙、后扰流板等,俨然一副小钢炮的模样。由于Module仅专注于外观和内饰改装,所以新车在动力、悬架等方面不会调整。

  在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基本没有改变,整体设计十分时尚动感。动力部分,该车依旧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参考,国内现款锋范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