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疑似注册新商标 设计独特

2017-01-22 15:26:17 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阿斯顿·马丁在近期疑似注册了一个新商标。该商标整体设计更加简洁,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其未来将使用在什么地方,不排除取代现有阿斯顿·马丁标志的可能性。

汽车之家

『疑似阿斯顿·马丁注册的新商标』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目前的商标』

  近日,有国外媒体发现了一个疑似阿斯顿·马丁注册的新商标。从图片来看,该商标整体设计更加简洁,现有阿斯顿·马丁标志的白底黑线条设计在新商标上有大量体现。目前,关于该商标的信息较少,其未来将使用在什么地方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据外媒猜测,新商标有可能会出现在一些阿斯顿·马丁的周边商品上,类似帽子以及手表等,但也不排除取代现有阿斯顿·马丁标志的可能性。(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