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一元钱搞定车玻璃上的贴纸

2017-01-22 10:41:09 腾讯汽车

车玻璃上贴纸很难清除 其实一元钱就能搞定

不管商用车还是乘用车,每辆车上的前挡玻璃上都会按照法规要求张贴年检、环保以及保险标志。接近年底,大家都会给自己征战一年的爱车进行保养维护,如何清洗前档玻璃上的残留可是让不少卡友犯了难。

想清除残留,一元钱就能搞定!

简单来说,一般情况下,因各种贴在前档玻璃上残留胶渍通常是有机溶剂类物质形成的,用热水、电吹风加热等各种办法来清楚往往效果不佳。

在有机化学中,相似性质往往可以相溶。利用这个特性,价值仅为一两元的风油精便可以完美的将残留的胶渍溶掉。

对于玻璃上的残留胶质物,用风油精滴在上面,片刻凉透后用干净的抹布使劲擦拭便可以轻松弄掉残留胶质。

不过,近几年市面上出现了大量的静电贴纸,专用于车辆张贴各类前档玻璃标志,利用静电吸附原理,静电贴纸贴在玻璃上不会留下任何的残留。

要特别强调的:此方法仅适用于清洁车身玻璃及漆面的小面积粘胶。而面积较大或出现在内饰、植物皮质类材质上的粘胶,还是应该使用专用的清洁剂。

(文章来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