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月底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途昂实车到店

2017-01-22 15:12:41 腾讯汽车

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到了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途昂,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在2017年1月18日刚刚公布了中文名称,将在3月底正式上市,并且提供6座版本与7座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形相当的魁梧,前脸造型延续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扁平的格栅和前大灯相连,也正是这个设计,让车身的视觉效果非常宽大。


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已经完全超越了现款途锐,与新一代奥迪Q7不相上下。


车内风格带有明显的大众味道,如果你是一名大众车主,可能都不需要适应就可以快速掌握所有功能的操作。新车将采用液晶仪表盘,这也是目前大众的趋势。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很多主动安全功能,比如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防碰撞预警等。而舒适性配置方面,同样会提供诸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等功能。


空间是这款新车型的亮点,座椅版型很好,对于身体的包裹和支撑都足够。无论是7座车型还是6座车型,在满载的情况下,都能够保证每一名乘客有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提供2.0T四缸增压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版,最大功率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5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变速箱方面,2.5T发动机将使用一款编号为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