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改款吉利博越谍照首曝 双离合+电子档杆

2017-01-22 10:09:56 网易汽车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改款吉利博越的实车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电子档把造型,外观微调,类同双离合版博瑞先期路试车。

undefined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仅有细微调整,从谍照中可以看到的是新车的尾灯组结构有所变化,并且取消了车尾车标处的镀铬装饰。

undefined

       2.内饰部分,新车在造型和布局方面均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杆,全新的档杆造型炫酷,科技感十足,与内饰整体的风格更加协调。

undefined

       3.动力方面,新车的发动机将保持不变,将继续搭载2.0L和1.8T发动机,不过新款博越获奖换装与博瑞相同的双离合变速箱。(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