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主要变化在前脸 北京奔驰新款GLA申报图

2017-01-20 11:30:58 爱卡汽车网

       日前,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新款GLA申报图。据悉,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预计新款GLA将于2017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1.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预计2017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2.配置进一步升级,延续现有动力总成。

北京奔驰新款GLA申报图

北京奔驰新款GLA申报图

北京奔驰新款GLA申报图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新款GLA在造型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GLA主要改变体现在前脸和车尾的设计上,新车将采用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还提供了多款前保险杠及轮圈样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奔驰新款GLA申报图

北京奔驰新款GLA申报图

  来到内饰方面,从此前北美车展上发布的海外版实车来看,新款GLA将配备尺寸更大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支持Carplay、Andriod Auto系统。同时,还将采用更高级的内饰材质。

奔驰新款GLA

海外版奔驰新款GLA

奔驰新款GLA

奔驰新款GLA

  动力系统部分,北京奔驰新款GLA将延续现有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6T及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申报图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奔驰GLA在国内市场不温不火,最大的问题在于车内空间表现不佳,特别是在头部空间上,这与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1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上,GLA被特别看重空间的中国消费者冷遇也是情理之中了。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在设计上,而空间上几乎没有变化,对其市场表现预计将不会有太大的帮助。(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