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推3款全新产品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曝光

2017-01-20 11:03:17 爱卡汽车网

       日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理刘智丰透露,北京现代将于年内推出3款全新车型,其中涉及全新悦动。据了解,北京现代除了推出全新悦动外,还将推出全新瑞纳以及全新ix35,率先上市的将是全新悦动。

  1.北京现代将推出3款全新产品;

  2.涉及全新悦动、全新瑞纳以及全新ix35;

  3.全新悦动将于3月正式上市。

  全新悦动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将于3月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将于3月上市

  造型方面,全新悦动采用现代最新设计风格打造,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外观风格显得更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650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主流行列。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将于3月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将于3月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将于3月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悦动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风格动感时尚。并且加入了碳纤维及银色材质,质感明显提升。配置方面,包括倒车影像、多媒体影音系统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都将配备在全新悦动车型上。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将于3月上市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将于3月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123Ps)。传动部分,与之搭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ix35

北京现代2015款ix35

现款ix35

  据了解,北京现代全新ix35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定位在全新途胜和现款ix35之间,将于今年12月在沧州工厂上市。外观方面或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与现款的ix35有所区分,并且在动力上也有望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依托新车型获得了品牌以及销量上的全面提升,在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同时也加快了新车型推出的步伐,今年规划的3款全新车型以及改款车型将成为销量增长的助推剂。(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