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曹国伟:新浪也要造车了!

2017-01-22 11:03:40 汽车行业关注

  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网络媒体公司,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新浪也将加入到汽车行业中来。新浪也布局造车。

  1月19日 由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 会指导,新浪汽车主办的“典赞-2017中国汽车市场论坛暨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上,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透露,新浪也布局造车,投了一个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


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

  曹国伟称:2017年我也相信在这个行业里面也会有更多的惊喜,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在这里其实也可以透露一下,我们其实也投了一个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它在美国,据说这个公司的技术非常好。从无人驾驶的探测技术上来说,据说是全球非常领先的。所以我们也非常期待,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未来在一些新的领域进行进一步的合作。

  (文章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