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FF重申明年交付首批FF 91

2017-01-25 16:33:51 懂车

  FF 91将于2018年交付,这事儿依然靠谱,所谓的工厂“再停工”又是一次媒体误读。

  美国当地时间1月3日,互联网生态电动车公司Faraday Future(FF)的首款量产车FF 91在拉斯维加斯首发,引起巨大轰动。凭借在提速性能、智能互联以及设计等方面的巨大突破,FF 91迅速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首发仅36小时,在售价未知、产品信息未完全曝光的情况下,FF 91预约量已经超越6.4万台,这无疑创造了一项汽车产业前所未见的记录。

  但近日,有媒体爆料称,FF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Nick Sampson透露,公司因为CES展会活动耗资巨大,已经暂停了其位于内华达州的工厂建设工作。消息一经发布,迅速在国内发酵,甚至有媒体开始担忧FF 91预约用户可能无法按时提车。但就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事件的当事人Nick Sampson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表示有关媒体误读了其言论,并声明FF没有任何危机,同时工厂第二阶段建设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而FF官方也表示,Faraday Future内华达工厂项目进展顺利,第一阶段已于去年12月完成。目前,第二阶段建设准备工作已经启动。期待2018年首批FF 91正式交付。


  FF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Nick Sampson发布声明


  Faraday Future官方微博

  事实上,FF方面早就对内华达工厂工程进度做出过说明。截至2016年底,FF方面已经顺利完成了工厂第一阶段的工程,并将于近期开启第二阶段建设。前不久,FF全球制造副总裁Dag Reckhorn在采访中也曾确认,FF 91将于2018年交付。应该说,对于FF 91无法按期交付的担忧完全是毫无根基的揣测。


  自成立以来,FF就一直是汽车界关注的焦点。当然,在量产车推出之前,很多媒体报道都曾对FF表示过质疑。但是,随着FF 91的发布,外界对这家公司的印象迅速扭转:FF 91采用了时下最为先进的多电机设计,同时还拥有全球最高的783千瓦(1050匹马力)的峰值功率,其峰值扭矩更是超过了1800牛顿•米,这也使FF 91仅需2.39秒便可完成0-60英里/小时提速,成为了目前提速最快的量产电动车;此外,FF 91还成为了首款搭载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全车共有超过30个传感器,并配备了可以自动寻找车位的无人代客泊车功能;同时,FF 91还拥有强大的互联性能,不仅能为用户提供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同时还将通过深度学习,满足用户一系列个性化需求。这一系列颠覆性的产品亮点,都体现了FF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方面的实力。

  面对FF近期少有的负面传闻,部分媒体此时再度借题发挥。同时,FF 91一系列颠覆性的创举,也让不少竞争对手“眼红”,谣传的迅速发酵或许也受到了某些外界力量的推动。尽管如此,FF 91强大的产品力已经毋庸置疑,相信FF也不会受到相关事件的影响。而来自FF官方的及时澄清,也证明工厂停工的传闻不过是又一次误读。

  对于FF未来前景的判断,还是应该基于事实说话。FF 91引起的全球性轰动已经说明,FF正在向正确的方向扎实前行。

  (文章来源:懂车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