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一个生洋葱帮你清楚汽车的冰霜

2017-01-19 14:33:27 腾讯汽车

冬天汽车上冰霜难清除 一个生洋葱帮你解决

冬天最怕的就是汽车玻璃上有冰霜,真的是很不好清除的,如果用雨刮直接刮冰霜的话,轻则会撕裂雨刮器表面的橡胶,使其失去功效,重则会因无法摆动而损伤雨刮器电机。

可以在霜冻的前一天晚上用生洋葱在你的车窗和挡风玻璃上擦一擦,这个一小妙招会让你的爱车远离霜雾和冰冻的烦恼。当然也可以用橡胶浴垫盖好你的挡风玻璃。

用一块柔软的抹布沾上外用的酒精,擦拭着雨刷。这样的话即使是在一年中最冷的天气里,这招也是很管用的。

后视镜防止有冰霜的话可在夜晚降临之前用塑料袋套在镜子上,并用皮筋或者是夹子固定住。当你第二天早上拿走袋子的时候,就会发现镜子上没有冰霜。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