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油耗4.9L 吉利帝豪GL混动版谍照

2017-01-19 15:28:46 太平洋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GL混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搭载1.8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吉利帝豪GL混动版谍照

吉利帝豪GL混动版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透过伪装可以看到家族式回字形进气格栅得以保留。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处还有“HYBRID”表示以做区别。

吉利帝豪GL混动版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杆,档杆后方还有驱动模式选择按键。此外,新车座椅还采用了蓝色装饰,进一步突出了新车新能源的特性。

吉利帝豪GL混动版谍照

吉利帝豪GL混动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1.8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具体动力参数尚待官方发布新一步消息。据悉,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