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推5座/7座 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4月上市

2017-01-18 10:47:44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将于4月正式上市,其将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可选,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

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将4月上市 5座/7座都有

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

外观方面,国产柯迪亚克与海外版保持高度相似,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镂空风格进气格栅,且与犀利前大灯连为一体。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滑的车顶线条,这将可以为第三排乘客预留下充足的头部空间。尺寸方面,国产柯迪亚克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可选。

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将4月上市 5座/7座都有

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C型LED光带式尾灯,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将4月上市 5座/7座都有

海外柯迪亚克内饰实拍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采用了家族式的标志性三幅式方向盘,同时新车配备了新颖造型的仪表盘、中控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平台方面,新车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而来。动力方面,国产斯柯达柯迪亚克将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可选。

竞争对手方面,柯迪亚克未来将和现代全新胜达、别克昂科威、起亚KX7等车型进行较量。(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