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50万购车 买玛莎不买奔驰

2017-01-19 15:15:55 爱车途闻

  2016年11月30日晚,国家财政部在官方网站发布通知称:为引导合理消费,促进节能减排,经国务院批准,自2016年12月1日起,对超豪华小汽车加征10%消费税,征收范围为每辆零售价格130万元(不含增值税)及以上的乘用车和中轻型商用客车。

  所以,要选购这个价位的车时,记得别把该政策落下。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开搞!

  保时捷卡宴

  指导价:88.80-283.90万

  最大优惠(北京某4S店):3万


  在100万购车预算的推荐中,之所以没有出现卡宴的身影,是因为保时捷旗下的车型上都需要选配一大堆配置,并且选配的价格也是“十分感人”。而现在到了150万购车预算,足以轻松办下3.0T以及3.6T(低功率)发动机版本,这两款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333马力以及420马力。所以,充沛的动力再加上保时捷一贯优异的操控基因,还有那对得起它身价的外观与内饰,使得它在这个级别中拥有非一般的地位。

  路虎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0-229.80万

  最大优惠(北京某4S店):17万


  路虎揽胜的运动版算是上面卡宴最强有力的竞争者,在该级别SUV中的“曝光率”也仅亚于卡宴。而相比于后者的高档感,揽胜运动版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粗狂刚猛。而在动力上,150万购车预算足够能买到3.0T高低功率版本这款主打的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340马力,与价格差不多的卡宴来比,数据参数则要稍微逊色。此外,揽胜运动版全系标配可调的空气悬挂,在各种路况下都有不错的表现。

  玛莎拉蒂 Ghibli

  指导价:89.80-139.80万

  最大优惠(广州某4S店):30万


  150万预算买不到总裁,买台吉博力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俯冲的前机舱、展翼的前大灯、宽大的进气中网以及导流口,整体风格都带有总裁的气质与韵味,再加上那个“三叉戟”标志的光芒,足以装个满分的“逼”。而值得一提的是,吉博力3.0T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是采用铝镁合金材质,拥有质量轻、强度高等的特性,减少燃油消耗量的同时,还能提高汽车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奥迪RS5

  指导价:109.80-128.80万

  最大优惠:暂无


  作为奥迪旗下的一款性能车,RS5可谓是“其貌不扬”,却“内里很强”。在外观上并没有上面吉博力的那种动感与侵略性,看起来只是像一款稍带拉风的双门车或敞篷车。但是,该车的“心脏”是一台4.2L的V8发动机,也就是曾经搭载在奥迪超跑R8身上的发动机,在性能上做了进一步的强化,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的傲人数据,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跑进4秒。百万出头能买到这台“怪物”,性价比还是非常可观的。

  雷克萨斯RC F

  指导价:109.80-128.60万

  最大优惠:暂无


  熟悉车的朋友应该很清楚,RC F是目前同级别里少有的仍然坚持大排量自吸的性能车。该车搭载的是一台5.0L V8发动机,在双重喷射以及可变气门的高端技术协助下,最大功率可以去到477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530N·m。此外,RC F前后悬挂都装配上横向稳定杆,给车身在劈弯时带来足够的支撑,操控性能得以体现。如果你是追求驾驶乐趣的150万预算消费者,雷克萨斯RC F也许是你不错的选择。

  150万的购车预算,可以选择的车型已经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了,性能跑车、豪华轿车、壮实SUV,都足以办下。大家都看上哪一台呢?

  (文章来源:爱车途闻)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