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宝沃BX3路试谍照 或定位小型SUV

2017-01-17 16:27:32 网易汽车
       宝沃将在未来推出两款低于BX7的SUV车型,而最近我们获得一组疑似小型SUV的宝沃BX3路试谍照。

undefined

新车信息:

       虽然外观方面伪装比较严密,但是依旧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尺寸较小,疑似一款小型SUV车型。

undefined

       内饰方面设计比较简洁,带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机械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undefined

编辑点评:

       宝沃在国内起步较晚,不过比较聪明的选择了SUV市场作为切入点,从小型到中型SUV的布局也比较完善。只不过车型有了并不是万事大吉,宝沃面前的困难还是很大的。(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