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福特Mustang官图泄露 外观小改

2017-01-17 16:22:51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新款福特Mustang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修改。预计新车还将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有望于芝加哥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福特Mustang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样式,并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筋线和散热口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战斗。车身侧面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线条,尾部方面则加装了全新样式的后扰流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马力。传动方面,根据此前报道新款福特Mustang系列车型有望升级使用10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称这款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将超过保时捷PDK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该变速箱应用于福特全新F-150 Raptor之上。但是由于目前官方并未确认该消息,至于该车未来是否将搭载该款变速箱,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