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华晨中华V3实车首曝 前脸霸气外漏

2017-01-17 11:27:18 汽车之家

  在2016广州车展期间,我们获得了一些关于新款中华V3的相关消息。而近日,我们又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华晨中华V3的实车照片,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明显变化,将会于2017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配图为新款中华V3』

  外观方面,新款中华V3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

汽车之家

  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同样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尾灯采用全新设计,造型更加细长;后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来看变得更加饱满。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6款 1.5L 手动精英型

『配图为现款中华V3』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图片,不过据了解新车将会配备一个10英寸的中控大屏,并且在配置方面同样会有较大改变。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