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有更多“43”车型 奔驰AMG未来规划

2017-01-16 10:57:36 爱卡汽车网

       据海外媒体透露,奔驰AMG车型将有更多“43”级车型加入,此外,“65”级车型作为奔驰AMG的旗舰级车型,未来将在地位和声望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1.“43”级车型未来将成为奔驰AMG的入门版本,搭载3.0T六缸发动机;

  2.奔驰AMG未来将有更多“43”级车型加入,包括C43、E43、GLC43、GLE43、SLC43;

  3.“45”级车型未来将有其他继任者出现,依旧搭载高功率四缸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 GLC 43官图

AMG GLC 43官图

梅赛德斯-AMG GLC 43官图

  根据奔驰AMG的规划,搭载3.0T六缸发动机的“43”级车型将成为未来AMG的新的增长点,目前已经确认的车型有C43(轿车、轿跑车、敞篷车)、E43、GLC43(SUV以及轿跑SUV)、GLE43(SUV以及轿跑SUV)、SLC43。

AMG E 43 4MATIC官图

AMG E 43官图

AMG E 43 4MATIC官图

  在“43”级车型上市之后,“63”级和“65”级车型的定位也将更加清晰,“63”级车型依旧是AMG系列的主力,而“65”级车型除了体现性能之外,未来还将在提升地位和豪华感等方面有更多的体现。

奔驰发布AMG S65敞篷版官图 搭6.0T V12

AMG S 65敞篷版

奔驰发布AMG S65敞篷版官图 搭6.0T V12

  除此之外,对于已经上市的"45"级车型,AMG目前将不再增加新的车型,未来也将有其他继任者出现,动力方面依旧搭载四缸发动机,但命名方式或将有所变化。

  编辑点评:2016年AMG的全球销量稳步提高,从奔驰AMG的车型规划可以看出,未来AMG车型将在保证血统纯正的同时价格更加亲民,这将是AMG未来增长的绝佳机会,尤其是对中国市场来说更是如此,通过“43”级车型的导入,AMG在2017年的全球销量会更上一层楼。(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