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Navara限量版官图 整车造型更狂野

2017-01-16 12:59:23 汽车之家

  日前,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Navara Trek-1°限量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并在欧洲限量发售1500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提供了炫酷的黑色和白色供选择,同时其货舱上还配有带LED照射灯的黑色支架,配合18英寸黑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狂野。此外,该车提供360度全景影像、座椅加热等配置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柴油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版,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传动部分,该车共提供7速自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