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小型SUV谍照 未来的“ix15”

2017-01-13 15:59:33 网易汽车
       日前,现代全新的小型SUV再度曝光了路试谍照,而伴随着新一轮谍照的发布,新车的内饰照片也被曝光。

undefined

       在去年11月的一份采访中,现代集团美国首席执行官曾表示,现代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布一款小型SUV,主要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

未来的“ix15”现代全新小型SUV路试谍照

(日产Juke)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现代的这款小型SUV在前脸方面运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作为主要的视觉中心呈现出来,而大灯的形象则被弱化。另外,短后悬的设计让小车呈现出精干而紧致的一面,尾部的造型也采用了高尾灯的设计。

undefined

       内饰方面,新车的液晶显示器采用了独立式设计,不过这套液晶显示器连同主机构成了一个整体,所以看上去也会更加的厚重。中央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层列式的布局,中控台下方则保留了一个尺寸可观的储物格。

undefined

       在动力方面,现代的这款小型SUV将会搭载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74kW和88kW两种调教。而高配车型将会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在欧洲市场,新车则会提供1.4L和1.6L两款柴油发动机。在驱动形式方面,新车将标配前轮驱动,四驱系统则会作为顶配车型的选装配置出现。

undefined

       编辑点评:说起现代小型SUV大家可能第一反应是:不是有ix25吗,不过这款小型SUV对标的是日产Juke,也就是比ix25更小一个级别的小型SUV,近似于小型跨界掀背车,小编猜测,未来不排除北京现代将该车引入国内并取名“ix15”。(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