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疑似新福克斯旅行版谍照 或2018年推出

2017-01-13 15:40:55 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底盘测试车的谍照,该车将现款福克斯的车壳拉长、加宽进行伪装。据悉,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将在2017年正式发布,而旅行版则要等到2018年才会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测试车套用了现款福克斯的车壳,前保险杠处加装了临时伪装件,C柱至尾部的部分则进行了明显加长,后轮眉造型已彻底变形,整个车身后半部分就像是用Photoshop处理过一样。此外,测试车的后保险中间位置也能看出加宽痕迹,综合上述信息,我们推测该车或为全新一代福克斯的旅行版车型。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测试车的代号为“Elvis”,而两厢版车型的代号则为“Lemmy”,关于这些代号的深层含义现在还不清楚。另外,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将于2017年内正式亮相,而旅行版的发布则要等到2018年,福克斯ST、福克斯RS也会在随后陆续推出。(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