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后灯变化最大 改款迈巴赫S级路试谍照

2017-01-13 11:02:27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迈巴赫S级的路试谍照,其已经十分接近最终状态了。

曝改款迈巴赫S级路试谍照 前后灯变化最大

改款迈巴赫S级路试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改款迈巴赫S级路试车已经去掉了四个车门的伪装,仅前后保险杠存在一些伪装。细节方面,我们发现奔驰将改进迈巴赫S级的Multibeam LED头灯,同时尾部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调整。此外,按照奔驰一贯的改款惯例,奔驰针对裙边等处的改动将不会太大。

曝改款迈巴赫S级路试谍照 前后灯变化最大

配备了改进的Multibeam LED头灯

曝改款迈巴赫S级路试谍照 前后灯变化最大

尾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改款迈巴赫S级的升级将会十分有限,其预计将会提供更多车内颜色和材质可选。至于仪表盘和中控台显示屏幕将通过一整块玻璃贯穿在一起,这让其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有机的整体。

曝改款迈巴赫S级路试谍照 前后灯变化最大

现款迈巴赫S级内饰实拍图

动力方面,迈巴赫S级将提供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分别是S550和S600,其中S550将搭载一提4.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9hp。至于S600车型则会搭载一台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3hp。

此外,据悉迈巴赫S级未来还将在敞篷版之后再推出S650 Coupe车型,相信迈巴赫品牌将会以这种方式“重整旗鼓”。(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