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自动驾驶 Rinspeed Oasis亮相北美车展

2017-01-10 14:05:38 太平洋汽车

  瑞士Rinspeed公司旗下自动驾驶纯电动车型Rinspeed Oasis日前亮相2017北美车展。新车主打自动驾驶及太阳能发电理念。

Rinspeed Oasis发布 这个车里能种菜?

Rinspeed Oasis发布 这个车里能种菜?

  如果有一款车,可在上下班途中自动驾驶让你移动办公,老板会不会很高兴?瑞士Rinspeed公司设计的这款自动驾驶电动车,就具有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办公设施(办公桌、大屏幕显示器等),一看就是资本主义压榨劳动人民血汗钱的神器。有趣的是,展车车头摆放了大量绿色植物作为点缀。

Rinspeed Oasis发布 这个车里能种菜?

  Oasis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外观类似于日本市场的K-car,超大的侧窗玻璃与透明的侧滑门带来良好采光,车内所有控制均由触摸屏进行交互。新车顶部配备大面积太阳能充电板,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能源依赖和环境污染(毕竟发电污染也是挺重的)。

Rinspeed Oasis发布 这个车里能种菜?

  Rinspeed Oasis还装备了交通标识识别与交通灯辅助系统,后者可自动监测前方灯号,优化出行路线。此外,语音识别与控制功能、行人监测与主动制动功能、自动驾驶功能,都在新车的概念之中。

Rinspeed Oasis将临CES与2017北美车展

Oasis

  此外,Rinspeed Oasis还配备了一个电动伸缩的尾厢,既可以临停在路边直接收纳外卖,又可以通过无线控制帮助车主远程收快递。总体而言,Rinspeed Oasis给出了一个全新的用车理念,也就是这2年内我们看到的全球造车新概念的一个大融合。(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