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克莱斯勒Pacifica EV首发 2017北美车展

2017-01-10 11:07:35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Pacifica EV

  在2017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Pacifica EV车型正式首发亮相,即是新一代大捷龙,其混合动力版车型在美国的起售价为41995美元。

克莱斯勒Pacifica EV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从美版克莱斯勒200汲取设计灵感。新车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比现款车型更为灵动。同时,新车车窗外边框、门把手、侧面防擦条均采用镀铬修饰。车顶集成双天窗,并配备鲨鱼鳍天线。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和尾箱门均有新能源标识以作区别。

克莱斯勒Pacifica EV

克莱斯勒Pacifica EV

克莱斯勒Pacifica EV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版搭载3.6L V6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其中V6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用于辅助的电动机由容量为16kWh的电池组驱动,据悉这组电池使用240V电源2小时可充满电,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8km。(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