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WRX/WRX STI发布 2017北美车展

2017-01-10 09:58:23 汽车之家

  在2017北美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新款WRX以及新款WRX STI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WRX STI』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WRX』

  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可以视为该车的中期改款版本。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一些调整,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新的前格栅以及保险杠造型看上去更加的运动。斯巴鲁WRX车型新推出了一个性能套件,其包括了Recaro桶型座椅,红色刹车卡钳、新的18英寸轮圈,并还去掉了天窗以进行减重。同时,STI车型还配备了黄色Brembo刹车卡钳以及245/35 R19的轮胎,其还采用了前6、后双活塞的刹车系统,相比此前的前4活塞进一步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WRX』

  动力方面,WRX车型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WRX STI车型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9马力。此外,斯巴鲁还对新款WRX以及新款WRX STI的悬架进行了升级,能够提升行驶中的舒适性和稳定性,同时其6速手动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