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道奇挑战者GT四驱车型 2017北美车展

2017-01-10 10:03:12 汽车之家

  本届北美车展上,道奇正式发布了挑战者GT车型。新车基于搭载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普通版挑战者打造,最大亮点在于其采用了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在海外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挑战者GT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方正的线条肌肉感十足。结合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造型、新样式的大尺寸轮圈及小型扰流板,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此外,翼子板上的“GT”标识则表明了该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挑战者GT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配备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