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北美车展探馆

2017-01-09 10:45:34 新浪汽车
奔驰EQ

  在北美车展开展前夕,前方编辑同事在现场探馆时拍摄到奔驰EQ概念车的身影,这是奔驰全新的电动品牌EQ首款电动概念车Generation EQ。其实这辆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时完成了亚洲首秀,新车预计在2020年投入量产工作。

奔驰EQ

  EQ代表“Electrical Intelligence”即“电力智能”,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展现了现代派风格,零排放动力传动系统技术,同时揭示了奔驰首款电动车命名方式和高性能目标,以及下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

奔驰EQ

  奔驰EQ的外观轮廓为一台标准的SUV车型,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前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蓝色的LED光带勾勒出轮廓和格栅线条,时尚感强烈。在侧面车门处,设计了一条蓝色的灯带。该车还配备了21英寸的定制双色轮毂。

奔驰EQ

  尾部方面,奔驰EQ采用与前脸相呼应的元素,贯穿式的LED尾灯非常优雅,黑色的内部设计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和新能源车型的科技感。

奔驰EQ

  在动力方面,奔驰EQ采用了两部电动机,分别驱动前后轮轴,可产生300kW 的动力;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到500km(310英里);电池模组全都融入到车辆的底盘内。并且还设想了快充解决方案,比如5分钟充电可以行使160公里。这款概念车从0-60mph加速只需5秒。(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