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GMC发布新TERRAIN预告图 北美车展亮相

2017-01-09 10:26:30 汽车之家

  在即将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上,GMC将发布全新一代TERRAIN车型。日前官方则公布了该车的预告图,这款车与雪佛兰Equinox基于同一平台打造。

汽车之家

『全新TERRAIN预告图』

GMC TERRAIN 2016款 基本型

『现款TERRAIN』

  此次公布的预告图展示的是新车车顶的轮廓线条,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窗上沿采用了镀铬装饰,下沿的线条则十分流畅。从这部分细节来看,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或要更加年轻时尚。据悉,这款车的车身重量减轻了181kg,在配置方面也有很多提升,包括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和盲区监测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或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和252马力。同时,雪佛兰的1.6T发动机也有可能成为这款车的选择。此外,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