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北美车展发布 雷克萨斯全新LS效果图

2017-01-09 10:29:42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车型的效果图。据官方报道称,该新车将于2017年本月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曝雷克萨斯全新LS效果图 即将北美车展发布

雷克萨斯新一代LS效果图曝光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将充分借鉴LF-FC概念车之设计元素,其采用了最新纺锤形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全新犀利造型前大灯,整体完全摆脱了现款的中庸设计。此外,据悉全新LS还将提供更宽裕的内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且将加入更多酷酷的内部材料,从而将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最豪华雷克萨斯车型。

平台方面,雷克萨斯新一代LS将共享LC的GA-L前置后驱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发动机以及3.5L V6发动机的混动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478Ps、359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据观察全新一代LS预计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毕竟ABB等竞争对手都配有四驱车型可选。

雷克萨斯LS现款确实是征战市场太久了,所以雷克萨斯新一代LS将令人充满期待。(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