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长安CS75谍照 换装旋钮换挡机构

2017-01-09 11:06:48 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长安CS75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主要的变化是换装了旋钮换挡机构,提升了档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长安CS75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从尾部来看,新车沿用现款车型设计,尾部的“4WD”标识表明了该车是一辆四驱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大尺寸中控屏幕、飞翼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众多功能按键等都在新车上有所体现。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来替代现款车型上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杆,看上去更加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5T、1.8T以及2.0L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