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牧马人Sahara Winter 2017北美车展探馆

2017-01-09 10:11:41 汽车之家

  2017北美车展即将开幕,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起拍摄到了Jeep牧马人Sahara Winter(即冬日特别版)。新车将是现款牧马人(代号JK)收官之作的其中一款。

汽车之家

  牧马人Sahara Winter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造型更加厚重,此外前大灯组还换装了LED光源。车身设计上,银色涂装搭配独特的条纹拉花非常彰显个性。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17英寸熏黑轮圈。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报道,牧马人Sahara Winter将是现款车型推出的最终版之一,在今年年内Jeep将发布新一代牧马人(代号JL),新车在外形之上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变,但是整车将使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同时动力方面也将有较大变化。(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