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Ram 1500特别版 2017北美车展探馆

2017-01-09 10:08:22 汽车之家

  2017北美车展开幕在即,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Ram 1500叛逆黑特别版。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亮黑色涂装,搭配哑光黑配色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看上去显得更加叛逆并充满越野感。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黑色轮圈以及黑色刹车卡钳,并且在卡钳上印有“Rebel”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同样采用黑色配色,并在中控台、仪表盘以及车门板两侧采用灰色拼接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新车标配有黑色的加热座椅,并且在座椅上同样拥有“Rebel”标识,用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装Katskin黑色真皮座椅。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7款 1500 Rebel Black Edition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和5.7L V8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6L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5.7L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03马力,峰值扭矩为556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为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