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疑似宝沃BX3车型谍照 定位小型SUV

2017-01-09 11:00:52 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宝沃BX3的测试谍照,该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据悉,这款车或使用一台1.4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车虽然采用了较厚的伪装,不过我们仍能看出其前脸使用了宝沃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同时,该车车尾的造型饱满,线条圆滑,并使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从内饰谍照来看,测试车的中控台整体造型已基本确定,不过一些覆盖的细节并不是最终状态,中控台顶部遮蔽部分预计未来或配有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时,该车的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上方的双线条设计等都是宝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此外,测试车并未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符合其小型SUV的定位。

  据悉,新车或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测试车上的手动变速箱外,预计新车还可能提供自动挡车型可选。关于宝沃BX3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