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驭势发布自动驾驶概念车 2017 CES

2017-01-06 11:46:28 汽车之家

  在2017 CES消费电子品展上,有不少中国企业的身影。其中,驭势科技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一款自动驾驶概念车,据悉这款车未来将会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驭势发布的这款概念车采用了盒子型的车身设计,加上配备无人驾驶技术,使其车内拥有较大的空间。同时,这款车车身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化设计,拥有很好的通透性。此外,该车还使用了便利性更强的对开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得益于较大的空间,该车车内采用了环装的座椅布局,此外车内还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多种信息。根据我们了解的信息,驭势科技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2月份的科技公司,主要业务为无人驾驶和智能的人机交互功能。未来,这款概念车将会以代工的方式进行量产,不过具体是哪家汽车公司代工,目前仍是未知数。(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