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8/新凯美瑞等 2017北美车展剧透

2017-01-06 10:57:30 易车

       每年一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可以说是汽车界的一大风向标,各大厂商都将在北美车展上发布重磅车型。这不,一转眼2017年北美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在这次北美车展上,厂商们都将为我们带来哪些重磅车型呢?先让我们来为你“剧透”一番~

车型传送门
奥迪Q8 E-tron概念车 奔驰全新E级Coupe 奔驰新款GLA 起亚GT
雷克萨斯全新LS 雷克萨斯全新CT 丰田全新凯美瑞 本田全新奥德赛
广汽传祺GS7 广汽传祺GS3 广汽传祺GA4 大众全新小型SUV
雪佛兰全新Traverse Jeep全新牧马人 英菲尼迪全新QX50 日产全新JUKE

奥迪Q8 E-tron概念车
发布

奥迪Q8 E-tron概念车

       Q8 E-tron概念车展示了奥迪未来的设计风格走向,前脸采用八边形竖向格栅,周边环绕着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并且与激光大灯(疑似)呈一体化设计。前保险杠采用巨大夸张的“凹”型饰条,内部蓝色线条与上部的大灯和格栅营造出“X”形设计。侧面线条平直流畅,但尾部并非类似X6等的溜背设计,侧窗是目前流行的高肩线扁窗风格。

奥迪Q8 E-tron概念车

       近几年,奔驰和宝马在丰富产品线方面做了非常大的努力,相比之下专注于产品换代的奥迪显得有些偃旗息鼓,面对车海战术难免有些应付不来。不过,这款比Q7更加硬朗也更加豪华的SUV即将亮相,并且有希望在2018年末量产上市,成为奥迪SUV阵容里的最新旗舰,帮助奥迪对抗奔驰GLE Coupe和宝马X6。

奥迪Q8谍照

       尽管Q8 E-tron概念车显示出了奥迪未来采用新能源动力的发展方向,但未来量产车型还将提供3.0T V6汽油发动机或4.0T V8柴油发动机可选。除此之外,“灯厂”还有可能在这款概念车上向我们展示最新的灯光系统,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奔驰全新E级Coupe
发布

全新E级Coupe

       全新E级Coupe的前脸造型与全新E级轿车如出一辙,提供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前保险杠可选,钻石繁星进气格栅中央设置大尺寸三叉星徽Logo,车侧线条十分优雅,犹如小号S级Coupe一样的流畅线条和无B柱设计让全新E级Coupe的气质更加凸显。

全新E级Coupe

       全新E级Coupe的内饰设计与全新E级轿车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液晶屏幕科技感很强,如涡轮扇叶一般的空调出风口为全新E级Coupe增添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全新E级Coupe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级Coupe将提供柴油版的E 220d和汽油版的E 200、E 300、E 400和E400 4MATIC等多款车型可选,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AMG E43、E50、E63、E63S等高性能版本车型也将陆续登台亮相。

奔驰新款GLA
发布

奔驰新款GLA

       相比全系E级Coupe的惊艳,新款GLA的变化可能要微乎其微得多。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GLA的外观设计很可能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测试车辆也仅对前后保险杠、灯组和格栅进行了伪装,预计正式发布后的变动也将集中在这些部位。

奔驰新款GLA谍照

       另外,新款GLA的内饰部分也有望迎来升级,据外媒报道,新车不仅将配备全新设计的方向盘,还有可能配备升级版COMAND信息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高配车型还可能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而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很可能并不会作出调整。

起亚GT
发布

起亚GT预告图

       起亚GT来源于曾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的起亚GT概念车,无论是溜背四门GT轿跑车身、更加激进的虎啸外观还是其5.1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都意味着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全新GT车型。

起亚GT谍照

       根据此前消息,起亚GT采用了捷恩斯G80平台打造,不过在品牌策略方面仍与现代、捷恩斯相互独立,这款旗舰级四门轿跑的推出有点为起亚旗下GT高性能车系站台的意味。

起亚GT预告图

       作为一款四门GT轿跑,强劲的动力性能是一项必备的基本素质。此前的消息显示,起亚GT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并可选装四驱系统,而在预告图中起亚GT高达244km/h的行驶时速和300km/h的表底也侧面印证了它不俗的动力性能。

雷克萨斯全新LS
亮相

雷克萨斯全新LS谍照

       在2017年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将为我们带来旗下全新LS。全新LS采用和雷克萨斯LC相同的GA-L前置后驱平台打造而来,延续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且有望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复合材料构建车体,实现轻量化和高车身刚性。

雷克萨斯全新LS预告图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LS有望搭载与LC500相同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版车型则有望搭载LC500h上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四驱系统和10AT变速箱也不会缺席。除了旗舰级的动力之外,全新LS还将呈现舒适豪华的内饰设计,大尺寸液晶屏、液晶仪表盘、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大量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都将有所配备。

雷克萨斯全新CT
或亮相

雷克萨斯全新CT假想图

       除全新LS外,雷克萨斯还有望为我们带来全新CT。此前有消息称,全新CT将基于丰田TNGA全球平台打造,并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将更加犀利,同时将换装LED头灯并对安全配置进行升级。

雷克萨斯全新CT假想图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猜测,全新CT将搭载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相比现款车型热效率更高,油耗将进一步降低,与之匹配的仍为E-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UX概念车

       不过,雷克萨斯在2016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布了UX概念车,并且已经对UX商标进行了注册,也有人猜测雷克萨斯UX将在未来取代CT成为旗下全新入门车型,而CT将在改款中逐渐淡出市场。雷克萨斯究竟是否会对CT进行换代,让我们在车展开幕后寻找答案。

丰田全新凯美瑞
亮相

丰田全新凯美瑞谍照

丰田全新凯美瑞预告图

       作为中级车老牌选手,历经多年改款的凯美瑞也将在2017年迎来正式换代,新车将采用丰田TNGA全球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一样的纺锤形前脸设计,十分激进。结合此前丰田发布的预告图,全新凯美瑞的尾灯设计也借鉴了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造型犀利而动感。

丰田全新凯美瑞假想图

       在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凯美瑞将有望搭载代号8AR-FT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并同时推出混动版车型,国产版车型最快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亮相。不过,国产全新凯美瑞未来很可能将继续沿袭自然吸气+混合动力的车型路线,2.0T发动机或将无缘国内。此外,国产凯美瑞一直以来都与欧版车型保持一致,所以未来国产上市后与美版车型可能存在一些细节上的差异。

本田全新奥德赛
亮相

本田全新奥德赛预告图

       不久之前,本田发布了全新奥德赛的预告图,图中的全新奥德赛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状若闪电的折形腰线,醒目的腰线自车头延伸至车尾并汇聚于尾门,尾灯的造型也采用了和思域类似的动感造型。

本田全新奥德赛谍照

       外媒消息称,美版全新奥德赛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可提供208kW的最大功率和355Nm的最大扭矩,匹配9速自动变速,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和P-AWS四轮转向系统。新车未来国产上市后很可能不会配备如此“暴力”的动力系统,不过也许会推出1.5T+CVT车型。

广汽传祺GS7
或亮相

广汽传祺GS7申报图

       在这一次的北美车展上我们还将见到一些来自中国的身影,广汽传祺将展出定位略低于GS8的全新SUV车型GS7。GS7的车身尺寸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其外形基本照搬了GS8的设计,前脸和尾部的造型与GS8基本一致,仅在D柱和车顶设计方面有一些差异。

广汽传祺GS7申报图

       而在动力方面,GS7的动力将与GS8相同,采用最大功率148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动力方面来看,GS7更像是GS8的五座版本,而未来GS7的主要销售地区也将为国内。

广汽传祺GS7申报图

       传祺GS8上市之后,凭借其粗犷的外观、优秀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不过其价格也有点不那么接地气。而沿用GS8设计风格但定位更加亲民的GS7即将正式亮相,相信这款“五座版GS8”未来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广汽传祺GS3
或亮相

广汽传祺GS3谍照

       广汽传祺在本次北美车展还有望为我们带来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GS3,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不难看出这款小型SUV的设计元素大多来自GS4,但整体造型更加紧凑。动力方面,其或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GS3谍照

       不过作为广汽传祺旗下最小号的SUV车型,受级别所限GS3很可能将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而这样一台小型SUV未来的主要销售地区也应该是国内,亮相北美车展更多的还是为了展示广汽传祺的制造工艺。

广汽传祺GA4
或亮相

广汽传祺GA4谍照

       广汽传祺GA4定位紧凑级车型,位于GA3与GA5之间。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GA4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五横幅格栅中央设置了大尺寸的品牌Logo,车侧的线条设计也比较流畅和舒展。

广汽传祺GA4谍照

       在动力方面,GA4也将采用与GS3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对于这样一款来自东方的紧凑型车,“老美”们会作何评价?车展开幕后我们就知道了。

大众全新小型SUV
或亮相

大众T-ROC概念车

       大众全新小型SUV或将基于T-ROC概念车打造,其前脸造型将突破现有的家族脸,大尺寸的雾灯、独特的格栅设计和颇具科技感的车尾将为这款全新SUV车型注入年轻的元素,可拆卸式车顶也有望在量产车型上得以延续。动力方面,新车未来或将搭载1.0T、1.5T和2.0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T-ROC概念车

       一直以来,大众在SUV车型方面的布局都非常紧密,不同定位的新车可谓接连不断,但小型SUV市场却一直缺少一名得力干将。此次北美车展上,大众全新小型SUV有望正式亮相,未来投入市场后很可能将成为小型SUV界的“神车”。

雪佛兰全新Traverse
亮相

雪佛兰全新Traverse预告图

       雪佛兰在2017年的北美车展上将为我们呈现一款全新的8座中大型SUV,与别克昂科雷同平台打造的全新Traverse。虽然目前我们仅能看到全新Traverse的侧面预告图和重伪谍照,但是它方正硬朗的车身线条已经呼之欲出,再过不久我们就能见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了。

雪佛兰全新Traverse疑似谍照

       全新Traverse在保持尺寸不缩水的前提下,整备质量相比同平台的GMC ACADIA更大,其所配备的“D-Optic”LED大灯可以利用更少的能量照射更远的距离,提供更接近自然光的照明效果。动力方面,全新Traverse或采用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Jeep全新牧马人
或亮相

全新牧马人谍照

       Jeep家族的代表车型牧马人在全球拥有大量拥趸,这款硬派越野车也有望正式迎来换代。根据此前谍照显示,全新牧马人依旧延续了见棱见角的硬派外观设计,但是在细节处增加了诸多改进,例如集成日行灯的LED头灯、全新设计的家族式格栅等。此外,全新牧马人将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以降低车身质量并改善燃油经济性。

全新牧马人预告图

       动力方面,全牧马人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全新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也有望搭载于新车之上,以更低的价格来增强牧马人的竞争力。

全新牧马人假想图

       除了常规的两门和四门版车型外,全新牧马人还有望推出一款皮卡版车型,根据此前报道,这款皮卡版车型最早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英菲尼迪全新QX50
或亮相

全新QX50概念车

       前不久,英菲尼迪发布了QX50概念车的最新官图,新车的外观基本保留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已经十分贴近量产车型,不难推测量产版全新QX50与概念车的外观将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存在一定的差异。

全新QX50概念车

       动力方面,QX50概念车预计将搭载VC-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搭载可变压缩比、模拟阿特金森循环、双喷射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或可达到200kW,最大扭矩可达390Nm。

全新QX50概念车

       国内市场SUV新车不断,现款国产QX50已经显露疲态,其销量表现相比对手也只能说是表现平平,换代已经迫在眉睫。QX50概念车向我们透露出了全新QX50未来的模样,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诸多“黑科技”加身的2.0T发动机将赋予全新QX50更强的竞争力。剩下的,就看这款全新车型什么时候能够来到国内市场了。

日产全新JUKE
或亮相

全新JUKE假想图

       根据外媒猜测,基于CMF-B平台打造的全新JUKE很可能将放弃上一代车型不拘一格的设计,转而采用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外观设计风格,并配以大尺寸圆形雾灯、双边共双出排气、悬浮式车顶等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除1.6T汽油和1.5L柴油发动机外,全新JUKE还有望推出搭载1.0T发动机的入门车型和混动车型。

全新JUKE假想图

       一直以来,关于日产JUKE的外观存在很多争议,喜爱JUKE的人对其偏爱有加,而也有人对它的外观嗤之以鼻,不过这很可能将不会发生在全新JUKE身上了。采用了家族设计的全新JUKE虽然很可能会失去“小众”和“新潮”一类年轻人偏爱的标签,但将被更多消费者列入购买清单。

全文总结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SUV车型依然占到了多数席位,其中不仅有揭示未来的奥迪Q8 E-tron概念车和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也有全新Jeep牧马人一类的重磅换代车型。值得注意的是,传祺也将在这次北美车展上展出两款SUV车型,作为广汽传祺进军美国市场的“排头兵”,值得关注。除SUV外,优雅的奔驰E级Coupe、旗舰雷克萨斯旗舰全新LS以及全新凯美瑞、全新奥德赛等车型也将一同亮相。在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车型中,很多车型未来都将进入中国市场,厂商们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艳的新车,即将揭晓。(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