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配双离合 新思域Type R将推6MT/CVT

2017-01-05 14:56:34 腾讯汽车

本田已于2016巴黎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Civic Type R Prototype概念车,其是基于第十代思域两厢版而来,量产版最快2017年上市。目前,本田欧洲负责人Katsushi Inou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基础版将配备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将提供CVT变速箱可选,而双离合器变速箱则不在考虑范围之中。

新思域Type R将推6MT/CVT可选 不配双离合

全新一代Civic Type R Prototype概念车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称,全新Civic Type R将有望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1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采用前驱布局,而不会推出四驱版。悬挂方面,新Civic Type R将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取代现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外观方面,全新Civic Type R Prototype概念车是基于思域两厢版而来,但发动机盖上及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本田红头标等等都彰显了新车极强的高性能气息。

全新一代Civic Type R Prototype概念车

车身方面,新车配备了19英寸轮毂,同时内部暗藏Brembo刹车卡钳。尾部方面,该概念车采用了双扰流板,同时配合底部扩散器以及中置三出式排气等都让新车性能味很浓。(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