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分体式大灯设计 现代全新小型SUV路试照

2017-01-05 11:26:08 爱卡汽车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小型SUV路试谍照。据悉,这款造型时尚的小型SUV最快有望于年底前正式发布,并计划于2018年初上市发售。

  1.预计年底前发布,将于2018年初上市发售;

  2.采用分体式大灯,造型时尚动感;

  3.有望分别搭载1.0T三缸及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现代全新小型SUV路试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现代全新小型SUV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其中上方细条状灯组为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则由带透镜的近光灯和采用卤素光源的远光灯所组成。而在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配备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现代全新小型SUV路试

现代全新小型SUV路试

  来到内饰部分,现代全新小型SUV采用了与新一代i30相类似的新家族化内饰风格,特别是中控台部分还配备有独立式中控液晶屏。而在配置方面,预计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以及盲点监测等丰富配置也将配备在这台全新车型上。

现代全新小型SUV路试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分别搭载1.0T三缸及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现代汽车将于2018年在市场投放两款小型SUV,除了本次曝光的新车外,还包括了一款入门级小型SUV。目前厂商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不过伴随着的两款全新小型SUV即将入市,现代在SUV市场的竞争力也将得到进一步加强。(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