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新款东风雪铁龙C5谍照 采用LED大灯

2017-01-05 10:44:48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新款东风雪铁龙C5的谍照,从谍照中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头灯和尾灯设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车辆虽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内部或为LED光源加日间行车灯的组合。车尾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采用了全新的多边形样式设计,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前曝光的谍照中还表明,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围嘴来代替单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老款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款内饰整体风格与新一代C6布局相似,采用四辐多功能方向盘。规整的中控台涵盖了大尺寸中控屏幕、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自动空调等。此外,新车疑似配备了一块全液晶仪表盘。

汽车之家

  此前有海外媒体称,雪铁龙未来的海外版C5车型将会变为SUV产品,而不再是传统的轿车。这一计划目前看来并不会影响到国内东风雪铁龙C5的改款计划,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新款雪铁龙C5轿车会成为中国特供版。关于新车的其他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