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宝骏730又添新对手 试驾入门级MPV比速M3

2017-01-05 15:25:34 易车

       一说到紧凑型MPV,大家一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五菱宏光、宝骏730之类的,如此火爆的销量背后说明这个级别的车型市场肯定很大,于是乎现在有不少车厂在开发这个级别的车型,比速M3就是其中一家。开始看车之前我们先聊聊这个陌生的比速汽车。

       比速汽车是去年(2015)刚刚成立的一家新主机厂,坐标重庆。这家公司以“精工制造”作为企业标准,力求打造高品质的产品。目前比速汽车旗下已经上市的产品线有两条,一个是SUV车型T3,另一个就是今天的主角MPV车型M3。

       这款入门级MPV车型在2016年12月22日正式上市,首发车型共有7款,有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售价区间为6.19万元到8.39万元。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型为1.5L 手动 尊享型,售价7.79万元。

       外观:X型前脸,年轻化设计

       单说外观,前脸的设计有些过于夸张,可能是为了在目前火爆的入门级MPV车型中脱颖而出吧。不过如果车头能与车尾的设计那样,比例更和谐一些会更好。

2内饰简洁大方,10英寸超大中控屏幕

       内饰的设计就比较好了,对这个级别的车来说,质感是可以的。在高配车型上还使用了皮革材质,另外大屏幕和钟表都令这款车显得诚意满满。

       内饰:10英寸大屏幕,多媒体互联系统

       内饰不管布局还是设计都挺好,多媒体系统很实用,尤其是自动大灯更是这个级别车型少有的良心配置。不过在其他便利配置上就有些欠缺了,比如定速巡航仅在顶配车型上有,座椅也都是手动调节的。如果能增加一些电子便利设备会更好。

3前中后三排空间充裕 多媒体配置丰富

       空间:三排座椅舒适空间大,后备厢虽小可扩展

       这款MPV全系标配三排座椅,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收起,所以除了坐人外,偶尔运送个大件儿物品也是比较便利的。

       空间是MPV的根本,很明显M3已经做的足够好了,不管是乘客的乘坐空间还是物品的储物空间,都做的非常充裕。接下来再看看动力部分,比速M3全系都配备的1.5L的小排量发动机,但是有自吸和涡轮两种版本。我们试驾的车型是涡轮增压版。

       加速测试:16.47秒

       起步时,车头几乎没有抬起,姿态很平稳。在离合结合一瞬间会有打滑,但很快就被ESP限制动力输出,整段加速非常平稳。

       制动测试:43.18米

       从图中能看出全力制动时,车头下沉的比较多,另外脚感比较软,但制动力还算比较均衡。


       作为一款新生的品牌,比速汽车在造车工艺和水平上已经显得非常成熟有经验了,可以看出车辆的做工和使用感觉都比较好。不过这款车目前仅有手动挡车型,且配置略简单,如果未来能加入自动挡车型或许会增加不少竞争实力。(文章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